小狗BB机

自从亨利确认回归DC,重新饰演超人后,全世界的粉丝都在庆祝这一盛况,而亨利·卡维尔近日也最新的采访中谈到了一些回归的幕后,而其中最大的惊喜,当属亨利和扎导联合暗示,两人可能会再度合作,而且项目就是《钢铁之躯2》!


在采访中,亨利谈到了超人的回归,他说:“距离上次扮演超人已经过5年,这个角色对我意义非凡,我从未放弃,如今终于能再次谈及此事,我倍感兴奋,这个角色毫无疑问,有着光明的未来,我很高兴能够和超人再度向前走。” 


同时,亨利透露,得知回归DC客串《黑亚当》是在今年7月,他说:“这个项目一直都在保密中,当时差不多7月的时候他们通知我有这个事,很快我就到消息,去试镜、谈一些细节,我之前确实听到了一些消息,但并不确定,所以我还是挺开心的。”


并且亨利还确认了未来超人项目正在开发,“大家不用担心,这只是一次开胃菜,更美好的事还在后面,我已经迫不及待讲述一个规模宏大且阳光的超人故事。”


在采访过程中,扎导还发来视频,暗示了他和亨利即将再度合作:“亨利是最棒的超人,是我的超人,我已经等不及和他未来更多的合作了!”


亨利也回应说:“他是个可爱的人,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,尤其是选我出演超人这件事,这是我生涯里最宝贵的记忆,我将终生铭记,扎克,谢谢你!”

“另外我知道大家想问什么,关于是否有《钢铁之躯2》,我现在还不能说,目前还在保密阶段,一旦有消息了,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!”


终于有一种拨云见日的感觉了,希望DC赶快支楞起来吧!!!!呜呜我的大亨🦸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